汪安定赴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 17:05  信息来源:省民宗委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9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汪安定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走访慰问驻村干部,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汪安定一行实地调研了帮扶村现代设施蔬菜种植、体育专业训练综合体、特色民宿等项目,详细了解该村通过产业带动就业、就业促进增收情况,听取驻村干部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同村两委干部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并与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汪安定强调,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漳湖镇回民村去年入选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名单,要坚持党建引领,紧抓发展机遇,结合示范村建设,努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认真谋划抓实产业发展项目,不断筑牢乡村振兴和群众共富的坚实基础。民宗工作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立足部门工作职能,用好当地优势资源,加强工作协调指导,不断汇聚推动民族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