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督教两会专题会议谋划部署年度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4-03-21 16:01  信息来源:省民宗委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2日-3月13日,省基督教两会在淮北市召开第二十二次主席会长会务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度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的通知》,审议通过省基督教两会2024年工作分解方案,研究讨论《深入推进安徽省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实施方案(2023-2027年)》《关于推进我省基督教中国化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的通知(草案)》。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认真谋划,用好“三个抓手”,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一是抓学习,通过征文、主题宣讲、专题培训等措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调研,持续推进探索基督教中国化的安徽实践路径,积极开展调研和研讨交流活动,促进我省基督教健康传承。三是抓落实,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责任担当,展现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