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赴安徽省美术馆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5:02  信息来源:省民宗委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化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3月15日,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时先政带队赴安徽省美术馆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汪安定及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和气致祥——苏州桃花坞年画展”“我慕古人心——林散之艺术展”及“安徽当代工艺美术作品展”。通过观赏一幅幅精美的画作,一尊尊精致的工艺品,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艺术的非凡魅力。特别是安徽当代工艺美术作品展汇集全省具有代表性的当代工艺美术精品,包含文房四宝(宣笔、砚雕、歙砚、油烟墨)、陶艺、漆器、铁画、泥塑等多种艺术形式,全面展示徽文化的丰富多彩、博大精深,让大家对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有了更直观、更生动的理解,对习近平文化思想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体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集中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沉浸式学习体验,既陶冶了情操,又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