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积极落实对口帮扶民族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15:28  信息来源:省民宗委  浏览量: [ 字体:   ] 
    2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成一行赴凤台县李冲回族乡调研走访。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深入民族村放牛山地灾点指导工作,详细询问地灾点日常开展的巡护情况、地灾点裂缝有无扩大等。调研组表示,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将认真履行委员单位职责,为民族乡村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协调加快推进集中屠宰厂项目及村庄布点规划等各项工作。
    日前,省商务厅针对宁国市云梯畲族乡有关情况汇报反应的需求,专门发文表示2024年将在项目、政策、品牌建设等方面加大对云梯畲族乡的支持力度,重点是会同有关部门,帮助打造特色商务品牌,支持省级非遗曲酒生产建设项目和“畲品出乡”工程,加大特色农产品宣传,助力民族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