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友勤参加第一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02 16:12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省民委(省宗教局)第一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召开第二次支部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分享学习体会

第一支部书记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五章关于党员、党的基层组织等内容,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联系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笃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部分党员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陆友勤在交流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其中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内容,立足我省实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