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书记丁纯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0:21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4日上午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前往铜官区、郊区,调研宗教工作。

在笔架山基督教堂、市清真寺、大士阁等宗教活动场所,丁纯与宗教界人士深交流,仔细察看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宗教场所“四进四有”、规范化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丁纯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听党话、跟党走做细做实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和谐安全稳定。

丁纯强调要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重点,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着力提升民族宗教事务管理能力和水平,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