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道教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0 17:26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安徽省道教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省道会长李福,副会长张静武、李奕木、詹和平、赵万平,秘书长刘浩,副秘书长苏理昊、邓光辉、张森、毕生富参加会议。省宗教局二级巡视员王俊贵,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相关业务处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领导在省道协第五次代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协会正常换届备案工作情况、省道协2023年预算项目情况研究部署玄门讲经及教职人员培训班、省道协工作分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相关事宜。

 王俊贵对省道会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希望和要求新一届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新一届班子要有新作风、新做派、新作为,讲团结、顾大局,既有破又立,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是省道协要全面从严治教,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信教群众持续深化道教中国化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