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省宗教局)举办第二期“机关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5:46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99午,省民委(省宗教局)举办2022第二期机关大讲堂活动,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时明同志授课。委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讲座。

           

时明同志以《革命的理想高于天——伟大的长征精神告诉我们》为主题,分别从红军长征战胜了王明左倾机会主义、战胜了国民党反动派军事围困和战胜了张国焘分裂主义三个重要转折的角度,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向成熟、从弱小走向强大、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过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实现伟大的理想,没有平坦的大道可走,还有许多雪山、草地需要跨越

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内容视野宏大、脉络清晰、内涵深刻深入浅出,今后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对照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夯实思想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