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省宗教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2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98日上午,省民委(省宗教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委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抗日纪念馆”等展厅,重温合肥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锤炼,接受精神洗礼,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