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对省民委(省宗教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1-04-20 17:05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9日下午,省民委(省宗教局)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大会。省委综合考核第八考核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慧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民委(省宗教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主持会议并代表委(局)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省委综合考核第八考核组成员,省民委(省宗教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黄慧平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省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二是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以及等次评定等关键环节,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是严格遵守综合考核纪律规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陆友勤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统一领导下,省民委(省宗教局)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核心职能,全面推进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陆友勤要求,委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全力配合好省委考核组的工作,自觉接受组织的考核和群众的评议,客观公正地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和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加强整改,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参会人员对委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会后,考核组查阅了委局2020年度发展和党建工作资料,开展了个别谈话,并实地抽查了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