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省宗教局)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7:2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 字体:   ] 

 

225日上午,省民委(宗教局)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局机关及省民族宗教联络与舆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陆友勤在讲话中指出,必须切实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要聚焦适应新阶段新要求,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发展的重要契机;要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能力的重要任务;要聚焦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要聚焦落实“两个责任”,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

 

陆友勤对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质和危害,在保持定力、寸步不让上狠下功夫。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在激浊扬清、精准施策上狠下功夫。要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在学思践悟、自我革命上狠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