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联络与舆情中心党支部赴肥东县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15:32  信息来源:省民族宗教联络与舆情中心党支部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党中央“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223日下午,省民族宗教联络与舆情中心党支部一行10余人赴肥东县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抓质量 提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肥东县博物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组织了座谈交流。在肥东博物馆,通过数字沙盘、碗幕影院、微缩互动模型、AR体感互动等数字展示技术,大家全面了解肥东县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又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后的肥东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合影留念,并观看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等形式,全体党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为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