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古井集团十赴省民委选派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0:30  信息来源:委局驻河口村扶贫工作队  浏览量: [ 字体:   ]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徽古井集团慰问组(以下简称“慰问组”)一行3人赴池州市石台县七都镇河口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河口村“两委”、委局驻河口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向慰问组介绍了该村2020年度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组先后看望了叶金华、叶芳来等20户贫困户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组还实地参观了河口村惠生农产品公司包装车间、村扶贫车间、村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现场等地。

 

在听取介绍、实地参观后,慰问组表示,2021年将继续开展对河口村的帮扶活动,保持力度不减,助力河口村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

 

据悉,此次系安徽古井集团第十次赴河口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