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船》将作为我省参加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参演剧目正式参选

发布时间:2020-12-18 15:00  信息来源:民族二处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由省民委、省文旅厅组织创作,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编演的黄梅戏《献船》,已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组织的专家评审,将正式作为我省参加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参演遴选剧目。

 

12月15日晚,《献船》在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进行演出录制前的汇报演出,有关专家,省民委、省文旅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安庆市文旅局、民宗局负责同志以及有关工作人员观看了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结束后,有关单位在黄梅戏艺术剧院召开座谈会。会上,参加人员对此次演出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有限时间里继续打磨完善、抓紧排练进一步提升参演剧目水平,继续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我省参加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着力将民族团结的故事宣传成为凝心聚力的佳话,将剧目打造成展现我省民族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