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友勤赴河口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0:1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 字体:   ] 


 

 

1126日,省民委(省宗教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赴委局帮扶联系点石台县七都镇河口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干部,与镇和村两委干部座谈,实地察看河口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陆友勤听取委局驻村干部李朝阳同志的情况汇报


陆友勤指出,现在已经到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收官冲刺阶段,村干部、扶贫工作队一定要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保证考核验收合格,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河口村脱贫攻坚任务。

 

关于下一步工作陆友勤强调,要做好河口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要加大产业带动,优化河口村产业结构,结合本地特点,调动广大农户生产积极性,做强优势产业,做到可持续发展;要广开门路,努力增加集体收入,保证村里公共事业的发展;要抓住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的机遇,提升河口村建设水平,探索新的发展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