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宗教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08:3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 字体:   ] 


   

 

116日,省民委(宗教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文件精神,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发挥民族宗教工作部门职能作用,把握重点工作任务,在全省民族宗教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