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宗教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08:32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 字体:   ] 


 

115日下午,省民委(宗教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30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民族宗教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委局领导班子成员陆友勤、时先政、邵郁、刘芳和王俊贵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会议要求,全省民族宗教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扎实完成全省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迅速在全省民族宗教系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的热潮。当前要努力推动全省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提升全省民族宗教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