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宗教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08: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举旗帜 送理论”活动安排,1010日下午,省民委(宗教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省讲师团高端专家、安徽大学哲学系教授裴德海作宣讲报告,委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主持会议,委局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参会。

 

裴德海教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行程,从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举措。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与会机关党员干部的表示,要按照委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担当作为,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