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宗教局)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 字体:   ]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省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三十八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宗伟陪同下,陆友勤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十八所综合展厅、博微产业园展厅及其下属子公司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三十八所发展历程、人才建设、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等情况,听取了智慧城市建设成果介绍对三十八所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坚守科技报国初心、勇担科技强国使命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称赞和自豪

 

在座谈中,陆友勤强调,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三十八所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了解三十八所建所光辉历史,学习科研人员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意义重大。要求党员干部加深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勉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