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16:17  信息来源:宗教一处  浏览量: [ 字体:   ] 


 

按照省民委(宗教局)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6月22日第五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组成员、分管领导韩雷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20年上半年第五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联系省委巡视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等,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五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专题召开支部委员会进行安排,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发言材料等。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达到了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