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宗教局)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0:52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9日下午,省民委(宗教局)在机关9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委局领导、相关处室人员和离退休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代表委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2019年全省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安排。陆友勤指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民族宗教领域保持和谐稳定,圆满完成了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陆友勤强调,委局所取得的每一项工作成绩,都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革命干劲,积极为全省民族宗教事业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陆友勤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委局党组将继续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座谈会上,与会离退休老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对委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