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赴六安市走访慰问城市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0 17:08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六安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1月9日,省民委副主任刘芳一行冒雪深入六安市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孙敏敏陪同。

 

刘芳一行先后走访金安区、经济开发区、裕安区共8户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

 

在走访中,刘芳与少数民族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自身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生活。在少数民族流动人员马牙古拜的店铺里,刘芳详细询问店铺经营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就学情况,勉励他们好好经营生意,鼓励孩子刻苦学习,并要求当地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需求和困难,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在与少数民族流动人员麦麦提伊敏▪热吉普交谈时,刘芳对其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甘于奉献的行为充分肯定,鼓励他继续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添砖加瓦、多作贡献。

 

    走访中,刘芳一行还到六安市清真寺调研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法律援助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