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情”民族题材剧本征集活动优秀完整剧本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3 15:57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省民委 省文旅厅关于开展“石榴情”民族题材剧本征集活动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和省民委、省文旅厅审定,《渡江少年团》等6部作品入选此次征集活动优秀完整剧本。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1名,为《渡江少年团》;三等奖5名,分别为《那年枣花香》、《双合村》、《傲雪苍松》、《栖凤峤》和《山哈直播间》(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作品名称

获奖情况

作者信息

1

渡江少年团

二等奖

栗亮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育系主任

2

那年枣花香

三等奖

赵继刚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文化馆编剧

3

双合村

三等奖

李心清 亳州市谯城区五马文化站创研员

4

傲雪苍松

三等奖

任乐雅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

5

栖凤峤

三等奖

周玉致洁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

6

山哈直播间

三等奖

杨素之 宁国市常春戏剧艺术有限公司经理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将“石榴情”民族题材剧本征集活动优秀完整剧本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89日17时前,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省民委、省文旅厅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电话:0551-62663008(省民委)

0551-63608625(省文旅厅)

邮箱:ahmzec@163.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江路77号省民委民族二处

邮编: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