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宗教局关于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工作有关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2-28 19:21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加强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人员宗教政策法规和相关宗教知识的教育培训,省宗教局将会同各省辖市民族宗教局开展教育培训相关工作,内容包括宗教政策法规,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基础知识及全国性宗教团体相关教规制度等。省宗教局将适时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人员测试工作。

我省拟申请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的法人组织或非法人组织,须配备至少1名专职宗教信息审核员,审核员须熟悉宗教政策法规和相关宗教知识,参加并通过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员考试。需要了解有关我省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工作等情况,请关注我局门户网站(http://mwzjj.ah.gov.cn/)通知公告栏。

特此通告。

 

                             安徽省宗教局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