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省宗教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08:33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省民委(省宗教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耀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李耀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号召委局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实效性,对于委局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委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部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研讨,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民族宗教工作各个环节,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领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