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省宗教局)组织参观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15 17:21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八五普法规划,广泛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根据省法宣办统一安排713日上午,省民委(省宗教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带领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人员赴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陆友勤在活动结束后,结合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对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既是法治教育,也是警示教育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心中有法以身作则,不断提高依法办事、依法履职能力,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同时,要强化廉洁自律,做到心中有戒,努力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巩固我省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大家参观基地序厅、安徽监狱历史文化展廊和安徽省法治宣传教育长廊等展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照片、文物和实物模型全面回顾安徽法治建设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深化了对全面依法治国这一战略部署重大意义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