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省宗教局)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4:45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 字体:   ] 


 

7月30日上午,省民委(省宗教局)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座谈会。主任(局长)陆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副局长)邵郁,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的20余位退转军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10位退转军人代表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交流了转业后的工作心得,围绕更好发挥退转军人优势推进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邵郁充分肯定委局退转军人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予以勉励。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陆友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退转军人经过党和军队的长期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素质,是我们委局机关的宝贵财富。大家本着“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的标准,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

 

陆友勤强调,我国当前正处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崭新起点,民族宗教工作面临新的历史机遇。退转军人要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军人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服从大局,始终爱岗敬业,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所从事的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学习本领,勇于自我革命,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面对民族宗教工作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勤于思考、加强研究,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要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加强对退转军人的关心帮助,共同为不断巩固全省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