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开展“江淮传情歌伟业 各族达意颂党恩”歌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5:53  信息来源:民族二处  浏览量: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4省民委主办的“江淮传情歌伟业 各族达意颂党恩”歌咏活动在合作媒体新浪安徽正式上线,旨在通过开展群众性的民族歌咏活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唱响民族大团结的时代主旋律,营造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活动以各族同心颂党恩为主题,由全省16个省辖市民族聚居地区结合各自的特色文化,邀请少数民族群众、民族工作者、宗教团体、民族班学生等各行业代表参与歌咏活动,集中展现我省民族聚居地区的经济建设成就、民族团结进步盛况、文化旅游资源、脱贫攻坚成果等,用一首首赞歌,表达对建党百年最美好的祝愿。

 

据悉,新浪微博话题#各族同心颂党恩#及新浪微信视频号“最爱安徽”将分别于625日、27日、29日,71日,分四期发布歌咏活动节目视频,省民委官网和微信微博将同步发布活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