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省宗教局)开展“四史”主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1 09:5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 字体:   ] 

 参加人员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前合影留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5月28日,省民委(省宗教局)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时先政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安徽创新馆参观我省高科技发展成就;赴巢湖三瓜公社考察乡村产业振兴及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赴肥东县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副主任(副局长)邵郁参加活动。


 

在安徽创新馆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


在安徽创新馆,大家充分感受到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我省科技研究的水平;在三瓜公社,大家了解了公社建立的由来和目前发展的现状,充分感受到农村改革的深入推进、农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和农村生态环境的明显改善;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张张面孔、一个个故事、一段段文字,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仰、英勇不屈的无畏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四史”主题学习教育,受益匪浅,感慨颇深,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