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村服装来料加工车间开工建设推动“车间加农户,家门口致富”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2  信息来源:委局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长马村服装来料加工车间开工建设,该车间占地504平方米,总投资50万元,可容纳50台缝纫机拷边机和80人同时工作。

 

长马村服装来料加工车间建设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局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建成后承接上海欢逸服饰有限公司来料加工业务,充分吸纳具有服装加工一技之长的在乡村民(主要是留守妇女)实现家门口就业,兼顾经济和社会效益。

 

为做好此项工作,省民委(宗教局)派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与上海欢逸服饰有限公司多次对接,洽商具体合作方式,并协调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项目。日前,长马村扶贫工作队、两委班子与施工方统筹协调推动工程建设努力把项目成长马村乃至王截流乡样板工程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效,长马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