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赴定远县二龙回族乡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0:04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省民委(宗教局)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刘芳赴二龙回族乡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委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定远县委宣传、统战部门负责人,二龙回族乡领导班子成员,该乡各村党组织书记、站所负责人和民族企业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芳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会议精神融入定远县和二龙回族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行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案例精彩。宣讲结束后,刘芳与参会人员就会议精神要点、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宣讲,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联系实际的深度,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非常“接地气”,起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全面理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稳步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宣讲会之前,刘芳一行先后深入该乡中汤村党群活动中心花卉基地、肉羊(高栏)养殖基地百货市场等地,实地调研扶贫项目资金、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美丽乡村资金支持建设的项目运营情况,听取了该乡相关工作汇报,就产业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