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宗教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进驻社区支持一线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3:5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 字体:   ] 


212日,省民委(宗教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伍正式进驻所在社区执行防疫任务。上岗第一天,委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陆友勤查看了执勤情况。

近日,在得知社区防疫力量不足的情况下,省民委(宗教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重心要下移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四牌楼社区庐江路片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一批队员共22人,整体加入四牌楼社区防疫工作临时党支部,被社区就近安排在林勘院小区党小组,队员采取两人一天,轮替值班的方式,负责小区内部及周边防疫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支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