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张京泽一行来宣城调研并出席有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6 10:24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4日,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一行来宣城市调研,并出席宣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南民族大学、大连民族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宣城市市长孔晓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宣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先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郭梅香等出席签约仪式或陪同调研。

 12267858.jpg

    张京泽一行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察看了图书馆、食堂、宛陵晓庄电商学院、学生公寓、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站等处,详细了解了该校教学和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的发言。张京泽对宣城职院的办学条件和成效、对少数民族学生培养教育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把工作做得更好,关心和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并祝愿宣城职院越办越好。张京泽还代表国家民委对该校少数民族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

 12277510.jpg

    调研期间,宣城市举行了市人民政府与中南民族大学、大连民族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孔晓宏与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边境、大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赵铸现场签约。根据协议,各方将发挥政产学研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服务以及油茶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签约仪式后,张京泽一行前往绩溪县临溪镇等地,察看合作项目油茶基地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