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干部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1  信息来源:省民宗委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基层民宗干部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3月14日-15日,淮北市委统战部举办了全市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青作开班动员讲话,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紧密围绕民族宗教工作大局,以及基层关心的难点、热点和重点工作,有针对性设置培训课程,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业务处室领导就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加强宗教教职人员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深感民族宗教无小事,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了履职尽责的综合素质。
      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分管负责同志、县(区)民宗局负责人、镇(街道)民宗工作干事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