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东至县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走进江心村民族团结进步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4-02-19 08:35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为促进各族青年交往交流交融,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近日,池州市委统战部、东至县委统战部开展“东智归乡”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组织部分东至籍返乡大学生参观胜利镇江心村民族团结进步展示馆(省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在江心村民族团结进步展示馆,通过观看宣传片切身感受到东至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丰硕成果。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段段记载历史的文字,使学子们对弘扬民族文化、加强民族团结有了更深的认识。青年们一致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深入实践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者、示范者和践行者。
    此次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让各位青年学子得到了一次很好的传承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的实践教育,引导青年学子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