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委统战部赴市委党校作宗教工作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9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1114日,黄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孙海燕应邀到市委党校为中青班学员作宗教工作专题授课

孙海燕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新局面》为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宗教工作的“九个必须”,立足黄山实际,运用大量实例,对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主要任务、怎样做好新时代的宗教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孙海燕强调,宗教工作本质是群众工作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宗教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政治引领,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把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加快建设“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