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太和县开展“石榴籽·颍淮情”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1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15日由阜阳市太和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石榴籽·颍淮情”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汇演在县文化馆隆重开幕。阜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俊杰同志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保生出席并致辞。
    李保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太和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广泛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石榴籽·颍淮情”、“创建石榴籽家园”、“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汇演”、“民族书画展览”等活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
    此次文艺汇演由歌舞、器乐演奏、民间文艺、民族武术等9个节目组成,节目突出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围绕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为主线,体现各民族大团结、大联合、大融合。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县各族群众争做民族团结守护人、爱党爱国贴心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而进一步开创太和县民族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