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举办民族宗教界“喜迎二十大 同心永向党”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0:28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9月9日晚上,芜湖市举办民族宗教界“喜迎二十大同心永向党”主题文艺晚会,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文艺晚会由芜湖市委统战部(市民教事务局)、鸠江区委统战部主办,由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鸠江区四褐山街道管山社区承办,旨在加强文化引领、增强“五个认同,唱响新时代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主旋律,用歌舞的方式表达全市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晚会在开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我爱你中国》、葫芦丝表演《万疆》、诗歌朗诵《美丽中国》、舞蹈《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等众多精彩节目依次登场……一个个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文艺节目从不同侧面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演出现场歌声、笑声、掌声、喝彩声把整个演出现场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文艺演出中,还穿插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有奖问答环节,使现场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场晚会也正式拉开了芜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帷幕,全市将紧紧围绕民族工作主线,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