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6:17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9月9日,六安市举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六安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金安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具体承办,各县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协办。活动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还有非遗技艺展示、义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等各族群众共同参与的活动,营造了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

近年来,六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发展促提升、以交往促交融、以服务促管理不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