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08:28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829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带队调研宗教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市委统战部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平一行先后来到谢家集区赖山集清真寺、凤台县茅仙洞清天观实地调研了解《宗教事务条例》宣传落实情况、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朱平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突出对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的学习培训提升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确保宗教活动合法合规。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管理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健全完善财务管理、安全管理、民主管理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要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范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这条底线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