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统战部开展2022年“石榴籽·颍淮情”送医下乡暨心理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9  信息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浏览量: [ 字体:   ] 

    729日,阜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医疗团队,赴颍东区杨楼孜镇王屯开展“石榴籽 颍淮情”送医下乡暨心理咨询活动。

此次义诊和心理咨询活动内科、妇科、眼科、中医、口腔、心理等多名专家参加,为当地各族群众提供了高水平、多层次医疗服务。义诊活动共接诊300余人次,医疗人员认真解答村民关心的日常和慢性疾病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的保养指导意见,并根据村民的病情赠送治疗药品,心理专家详细介绍常见的心理疾病及如何预防、治疗。

村民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带到了,既方便了对症问诊,又节省了门诊挂号费用,让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诊疗服务,接受健康知识普及教育,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营造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