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反邪教宣传教育进场所专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5:27  信息来源:芜湖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4月9日,由芜湖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和市委政法委联合举办的以“反邪教、防渗透、促和谐”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进场所专题活动,在无为市锡安教堂拉开序幕。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学军宣布芜湖市反邪教宣传教育进场所专题活动开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陶涛出席活动并讲话,无为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无为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及各镇政法委员、宣统委员、宗教信息员,无为市基督教两会、堂点负责人及信教群众约150人参加活动。

 

专题活动紧扣主题,向信教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物品,组织观看了反邪教宣传警示片《假面邪神》,邀请了芜湖市反邪教宣讲员现身说法,使广大信教群众深受教育、倍感震撼,纷纷表示要远离邪教、正信正行、向善戒恶,自觉融入社会主义社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