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迅速落实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2 15:21  信息来源:淮北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0日上午,淮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及省民委(省宗教局)2021年工作要点。全体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谋划新年度工作进行了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经明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开展新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二要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谋划好新年度工作。三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加强节日期间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五要着力解决宗教领域重难点问题。六要开展好建党100周年民族宗教界相关活动。

 

全市三区一县民族宗教局工作人员和国保、安全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