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亳州两市签订民族宗教工作交流协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2 17:14  信息来源:蚌埠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9日,蚌埠亳州两民宗部门在蚌埠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区域协作签订会议。会议由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柴启明主持,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蒋运涛等参加会议并讲话,两地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科室负责人及怀远、蒙城县委统战、民宗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会上,柴启明和蒋运涛分别介绍了各自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县(区)统战部、民宗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情况,柴启明、蒋运涛代表两地民宗部门签订了《蚌埠——亳州民族宗教工作交流协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共享、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政策法律培训、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体系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等6个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围绕两地密切相关的民族宗教事务通报情况、交流经验、研判形势、会商工作、解决问题,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