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宗教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15 09:16  信息来源:淮南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民族宗教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市宗教工作情况的汇报。

 

沈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宗教工作主体责任和党委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将宗教工作纳入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建立健全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督办、检查、反馈、问责等机制。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更好地团结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