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09:14  信息来源:淮北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1月7日上午,淮北市召开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季度例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汪洋同志在宗教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人员针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

 

关于做好2021年的民族宗教工作,陈经明要求,一是各县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要组织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在宗教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二是要增强党委主体意识,压实属地责任;三是要增强部门职责,完善联动机制;四是要增强依法处置能力,加强管控措施;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及各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