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组织宗教界开展“看淮北、爱家乡、爱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0:46  信息来源:淮北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淮北市组织宗教界开展“看淮北、爱家乡、爱祖国”主题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生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经明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宗教界代表人士30余人,先后到市历史档案馆、城市展览馆、淮北理工学院项目现场、朔西湖等地,感受市生态环境的整治成果、创新发展的勃勃生机、转型崛起的未来希望。

 

钱界殊希望,宗教界代表人士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宗教界的积极作用,为助力转型崛起,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