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举办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1  信息来源:黄山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黄山市委统战部在祁门县举办全市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汪晓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黄山市近几年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为黟县洪星乡红光村颁发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奖牌。与会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交流了在黄山生活、创业、脱贫致富的相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少数民族同胞长期以来砥砺同心、团结奋进,为促进黄山市民族团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工作中,希望各民族代表人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当好维护民族团结稳定的表率,发挥好少数民族与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该市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全市受国家、省表彰的少数民族先进典型代表、少数民族创业致富带头人、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区县民宗局干部及部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