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举办宗教教职人员暨千百培优对象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1 15:19  信息来源:淮北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516日淮北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宗教教职人员暨千百培优对象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经明出席培训班仪式并讲话。市、县区民宗局人员、认定备案的宗教教职人员暨千百培优对象约160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邀请了省宗教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如何《准确把握宗教工作方向,坚定走好中国化道路》和《防范和抵御非法宗教活动渗透的思考》进行了授课,同时,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法典》进行了授课,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解读了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

 

培训班上,陈经明要求,当前,宗教工作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法、守法环境,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