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5:14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郭梅香一行参加了座谈会并看望慰问该院藏族、土族等8个少数民族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代表学院介绍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工作情况,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民族基本知识及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参加座谈会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现场为大家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节目

 

郭梅香代表市委统战部对职院少数民族同学表示节日问候,向学校领导及教师表示感谢与敬意。她强调,多年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在学习、生活、就业等细微处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学院设立的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窗口,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多方服务。最后她对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要勤奋学习,争取进步;二要广泛交流,增进团结;三要志存高远,服务祖国。